Vinss
“我爱的人,她已有了爱人”

默默的忍受的X年,以为可以忘记她~~
但始终不能忘记她... 太喜欢她了!
她那可爱的样子,甜美的笑容一直都在我脑海中~~

对我时冷时热真的让我对她又爱又恨……
从她的眼神说明了我们不可能~~ 叫我可以怎样呢!
唉!!只能伤心的等待奇迹出现... 会有那么的一天吗?

笑只可以让表面上的我开心,但内心的伤感却无法治疗......
我们彼此留下的回忆虽然不多,但我已经心里满足......
因为至少在我爱情字典里,她已经留下痕迹,曾经让我如此爱的人!!
也希望她人生这一路上记得我这个曾经爱她的男人~~



PS:不是F......
2 Responses
  1. Anonymous Says:

    waaa... who arrr?? hmm?? ahahaha


  2. Vinss Says:

    secret~~
    u dunno 1...
    hehe...